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……happiness*……

*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發現.你愛的人正好也愛著你*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靜靜地'靜靜地..  

2010-02-21 22:13:55|  分类: 分享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最近都很閑人..

到處亂逛博客.

才發現,世界真的很渺小.

我大學的朋友認識我高中的朋友,

初中的朋友認識大學的朋友.

真的,都不是同學.

因為都沒有同一起學習過啦..

這麼小的世界里.

唯獨我與你沒有再相遇過..

靜靜地靜靜地..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靜靜地靜靜地..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人人都一pair pair 去旅遊

見到距地既相都羡慕死啦..~

GO GO GO。。(更新)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(更新)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我又要阿.GO GO GO。。(更新)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引用lu 姐個blog一段話:

(a little bit unhappy,

Could you just don't hurt me again and again?

如果真的像你說那樣.現在就不會還有我們了.

那段那麼不堪回首的記憶.我發覺未抹掉.

我可以裝出很豁達的樣子.

但可否請你不要像耍猴一般一次一次以為沒什麼所謂地刺傷我!?

對.

你說的永遠都對.

就算怎樣.

都是我自己自取其辱.

或許決定做錯了.

決定做得隨便,但過後後悔不已的.

這個或許是我.

<盡情愚弄我吧  我自行回家沒有眼淚要留下>

不要把我逼到死角.plz.)

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寫日記真好。

開心的都記錄下來,

偶爾回味一下,

感覺真好.

剛剛看了以前的日記.

從第一篇開始看,

把以前的生活都重新了一遍..

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 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 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昨天,

在順德看爬龍舟.

竟然是看到了A8.

一個年輕的傢伙開著A8,對望了一眼就走了.

這A8還真好看.

 

 

昨晚。

帶好相機準備要跟親愛的lu lu 合照.

可是後來發現沒那個情了.

重重的相機背了我一晚.那個累呀

終於.

逛街.吃飯.看電影...

同你出街真系開心.哈哈

lu說,<全城熱戀>不適合我們.

最後看了<花田喜事>

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古天樂真逗..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今天終於可以睡一個懶覺了.

真舒服.

很久沒試過9點多還在床上

出去吃飯.

要不是papa叫我送弟弟回學校.

我也應該會被他們灌醉了...

 

下午去看手機.

決定買HTC pro.

還見了一個我一直都很在乎的朋友.

希望我們的關係一直會很好.

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希望您快樂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關於巧克力.

今天一天就把2盒巧克力一點一點地吃完了

黑巧克力,

苦澀的味道..

每一次的手信都少不了巧克力.

大概你也知道我的滋味,

也同樣地苦澀吧..

 要是以前

我肯定捨不得吃.

要把它小心翼翼地收好,藏好

以前收到你的禮物會很開心.

而現在

我會難過..

GO GO GO。。(更新)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(更新)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想起鍵生個句:

"希望我地仲系朋友阿."

笑到我撲地...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single pub d 成員特搞笑.

勁多經典既事.

雖然我地4個過得都幾開心.

但,彬妹話齋:

我空虛,我寂寞,我凍啊...

so,I Hope

single pub all will fall in love .soon"

 

10幾日無系屋企食過飯了

還是發現家里才能吃得最安心,最滿足..

這個新年過去10幾天了.

應該作出應有的打算了.

已經休息了幾個月了,

要踏進這個社會了.

不想不想.!!

只想一切都簡簡單單就好.!

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我還是喜歡在K房里

瘋瘋癲癲地跟著MTV跳舞..

還想胡亂地唱一些搞怪的歌.

還是希望唱歌時跟別人裝著深情地對望.

 

很想再去遊樂場.

玩碰碰車.!

弄得傷痕累累..

去機室把遊戲機通通玩一遍.

 

 

還希望可以在沙灘上追逐.

很想在街上拖著他的手沒有避忌.

 

還想吃棉花糖.

吃得滿臉都黏黏的.

就像前幾天那樣.

 

還希望能夠得到大人們的寵愛.

 

長大了,

這一切都不再擁有了.

我 還是不想長大.

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還是

隨緣吧

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 

 

希望以後還能有這麼多時間更新博客吧

不過應該沒有照片了.

有空直接電我吧。。

看真人比较好。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 

 

奋斗2年。

2年后你地应该有得飲啦。GO GO GO。。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come on 。Go go go 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2.22

今天晚上繼續大明星.

<72家租客>.

其實我更喜歡去保利看電影.

去過幾次,feeling 很好.

看完電影還可以去千燈湖散步..

何等樂事?

不過,lu lu 說大明星比較近..

票都訂好了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一個月過去了.

仔仔同Ran 終於穩我拉..

可惜約既時間系今晚.

時間有衝突啊.

魚仔又系大忙人..

甜甜又未翻..!

推遲下啦~~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呢個星期6,日東方又招聘會阿.

有興趣既同學去睇下..

 

海叔叔話:

穩份好工不如穩個好老公.!

影姐話:

唔好聽距講嘖,

都系穩份好工好過.靠男人不如靠自己.

 

我覺得目前肯定系穩份好工好d 啦.

祝我快d 穩到份好工啦.!!

GO GO GO。。(更新)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(更新)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GO GO GO。。(更新) - Emma*... - 3。厷紸*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其實,

忘了有多久沒真真正正地開心過了.

其實,

我很喜歡過一些平靜的生活,

我喜歡看電影,散步,聽歌...

就是這些靜靜的生活.

可是,

現在我無法靜下來.

一旦靜靜的.

我就忍不住難過了.

特別是假日,倍傷感.

也不知道這種情況還要持續多久.

誰也不知道我難過什麽?

我想開心一秒鐘,

可以嗎?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